一颗没煮熟的荷包蛋

怪物和烟花最相配。

事儿妈 呵呵 我是要反省下自己真是这种人么

被讨厌的人指名道姓地评价为事儿妈 还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被讨论到不能想象的程度 感觉挺微妙

跟你八竿子打不着 看不惯我自己小范围八卦下算了 非要在我背后大家面前讲那么难听 我不准备入党你别那么大戒备心成么

什么时候我才能不被这种唧唧歪歪的事儿影响啊 每次说着别敏感别在意 但听到对自己负面评价时还是会心里堵成一团浆糊 一直不停地想不停地猜测别人可能对我的想法 好烦
好想洒脱一点 做个喜欢我就来不喜欢我就滚得失心不重的人 啊啊啊啊啊 烦死了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颗没煮熟的荷包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