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没煮熟的荷包蛋

怪物和烟花最相配。

妈妈自己一个人坐火车去北京做检查了,虽然只有明天一天时间,还是好担心。我本应该陪在她身边的,可她却不想我折腾麻烦。一个人面对检查结果和医生给出的方案,心里得有多害怕多无助啊,可惜我不能帮她分担哪怕一分一点。我妈妈那么善良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差,一定会有好结果什么事情都没有的,祈祷。妈妈,我和爸爸在心里一直陪着你,遇到什么都别难过别害怕,加油!
本来还在埋怨爸爸不开车送妈妈,看到她下楼之后他趴在窗户边上一直看着她走出院门口说着“起风了,不行就打车去,慢点儿”的时候偷偷跑屋里哭了。爱就是这样的吧。
安。

评论

© 一颗没煮熟的荷包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