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没煮熟的荷包蛋

怪物和烟花最相配。

这种感觉对于我来说 不能称为莫名其妙 反而是积攒太久的意料之中

我知道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我 没办法 我的性格就是有这么多的缺陷 只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这种拼命掩饰的不自然感更强烈 让我觉得好辛苦 这样的相处模式并不应该出现在两个交心的朋友身上 可能是我太死要面子活受罪了

我也是有期待的人 我也会不开心也会难受 连这些情绪都不能随心所欲抒发释放的时候 我觉得太辛苦 所以现在庆幸终于缓口气的心理竟然大过想要争取挽回的行动 我也觉得自己蛮渣

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大多都很美好 可是 对不起
我能做的就是只想你的好忘掉让我不舒服的事情 绝不和别人吐槽你半点不好

认真想了想 我之所以还这么在意 是因为有很多未完成的遗憾 但是并没有后悔

希望我们都有想要的更好的未来。

评论

© 一颗没煮熟的荷包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